分享
2016年03月10日11:22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万钢:我每天上下班坐车里都要看一看微博、微信

  【环球网综合报道】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0日(星期四)10时45分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科技部部长万钢、中国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潘建伟、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就“科技创新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万钢称,科技部网站和锐科技微博、微信对于最近的新形势新进展,包括“两会”委员代表,包括新闻界的一些热点问题,都有一些简单的回答,我每天上下班坐在车里都要看一看,对我的工作也很有帮助,也希望大家关注转发。新闻媒体最近对科技的报道也很多,大家互通情况。这次,我们特别请两位委员代表来 跟我一起参加记者会,共同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在这里,我隆重介绍潘建伟院士,这是我国量子通讯领域的高层专家,同时又是中科大常务副校长。他可以讲讲科研前线、一线管理方面的进展和问题。我的右边是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全国人大代表周国辉先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微博,他到了北京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少先队 员谈创新,讲了好多工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学普及。我就讲这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死磕FBI的苹果手机安全否?

也许有人会认为,一个人的手机不仅仅是一部机器,它还是手机主人大脑的一部分——是身体的一部分。如果没有相当理由支持,凭什么就能搜查呢?

习总讲话给非公经济吃定心丸

“开弓没有回头箭”。改革开放是历史潮流,浩浩荡荡,谁也挡不住,谁也别想走回头路。

性骚扰横幅三丈,非一日之寒

我读书少,原来大学文化就是黄段子?幽默感必须要走下三路么!为什么我们本以为男女比较平等的社会竟然出现了这样的横幅?这些直男癌晚期的少年怎么就断不了根呢?

人工智能赢棋,人类赢未来

没有一种比赛是绝对公平的,棋盘两边的实力强弱本身就是相对的不公,而比赛的美学就在于挑战。所以工程师和科学家们集合智慧,造出了走棋的机器向棋界的强者们挑战。

  • 李世石之前的人类棋盘“沦陷史”
  • 为什么大医院一定要有门诊呢
  • 《当你老了》作者叶芝和他女神的畸恋
  • 残雪:我的小说为何在西方这么受欢迎
  • 《疯狂动物城》三个谎言和一个事实
  • 谈谈中国人最病态而不自知的恋爱方式
  • 非洲埃及机场的另类过境签证(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