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31日20:57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今天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并同意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建议题目和督办方式,研究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改进工作的初步意见,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按照中共全国政协党组2016年工作要点、政协全国委员 会2016年协商计划和双周协商座谈会的有关安排,围绕确定的视察考察调研和重点提案,认真研究落实委员对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好全年各项工 作。要紧扣“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推动创新创造的关键问题,深度调研集中议政,有效监督,更好服务党和政府科学 决策、民主决策。要认真总结各级政协开展民主监督的做法,研究制定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销朱洪达、上官永清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提请第十六次常委会议追认。

  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特朗普马云是大学教育目标吗

苏必德校长引用了马云的话,似乎认为马云可以教导我们如何进行高等教育。不过,马云也许是精明的商人,但未必很懂、或真正关心高等教育。

台湾人才闯大陆被忽视的细节

近期有越来越多的台湾人到大陆谋职发展,其中年轻人所占的比例迅速增加,这已打破以往认为“在大陆的台湾人都是台商及其家属”的刻板印象。

中国经济已经走出最艰难时期

3月24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在总理的演讲中,用很大篇幅对中国目前的经济形势作出了分析,这也是中国国家领导人在全国“两会”结束后首度就这一话题发表比较全面的观点。

中国书协何以成贪官聚集地?

中国书协公告说,为维护中国书法家协会权益和声誉,对违法乱纪,损害中国书法家协会权益和声誉的中国书协会员进行开除和暂停会籍,我想问问,这样就可以维护权益和声誉了吗?

  • 性学专家:中国男人“性障碍”有多少
  • 大鹏山:问题疫苗因啥没波及到上海
  • 唐太宗VS奥巴马:谁的领导班子更强?
  • 李昕:我为什么说杨振宁是科学大师
  • 我是歌手:高晓松助阵带来有两个问题
  • 吴淡如:世上根本没有“无条件的爱”
  • 日本仓敷:躲开人群在天鹅陪伴下赏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