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5日15:19 综合

分享

  兰州晚报讯(记者方言)4月1日,省纪委通过其官方网站甘肃廉政网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问题通报

  1。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董吉军违规发放加班补助和公款吃喝娱乐等问题。2013年11月,党群工作部以体育活动名义,向部分干部违规发放加班补助14370元;2014年1月2日,党群工作部组织干部公款聚餐唱歌,花费6168元;2014年1月,董吉军安排用公款购买烟酒、礼品用于公务接待,花费2046元。董吉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兰州市西固区老龄办主任陈宏岩个人违规长期占用公车问题。2013年6月,陈宏岩在得知自己将要从区残联调至区老龄办后,将区残联一辆桑塔纳2000型车辆进行维修保养,并办理了一个10000元的加油本供本人使用,2014年5月将该车归还区残联。陈宏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加油本予以收回。

  3。张掖市高台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治全公款旅游问题。2013年8月,时任高台县人大常委会正县级干部赵治全前往新疆乌鲁木齐接洽投资事宜,私自带家人一同乘坐单位公车绕道吐鲁番、库尔勒、阿克苏、哈密、博乐等地游玩,在单位报销11429元,其中含其家人食宿费等3736.6元。赵治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资金予以收缴。

  4。白银市会宁县翟家所乡卫生院违规发放奖金问题。2014年至2015年,翟家所乡卫生院采取职工轮流讲课、岗位比武等形式,变相发放奖金36500元。院长陈统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奖金予以收缴。(稿件来源: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禁了电动车,下一步该禁汽车

20多年前,故乡就禁了摩托车。也就是一个县级市,反正市领导看到摩托车就烦恼,于是大手一挥,禁了。反正他也不骑摩托车。

东北特钢和龙煤们的隐喻

值得追问的也许是这样的境遇折射的历史逻辑。钢铁和煤炭都是周期性很强的产业,经济好的时候企业容易借势而上,反之则可能面对产能过剩、库存膨胀的冲击。

公共数据不开放,中国要落后

都说数据是新的“石油”,如果不能做到基本公共数据的社会共享,中国对大数据的利用恐怕在起跑线上就落后了。

恋爱是世间最有趣的游戏

爱情能够使生活变得有趣,像两个孩子玩一个玩不厌的游戏;爱情能够使生命变得纯粹,超脱于世俗的平庸琐碎之外。

  • 叶檀:中国人赴日购买潮远未结束
  • 强制扣缴的绿化费最终流向透明吗
  • 方军:我们侵华日军老兵应该怎样做?
  • 俞敏洪:中国能摆脱当代文化沙漠吗?
  • 宋慧乔没演技?她用这部电影拿了影后
  • 木子美:身为老师做了学生爸爸的小三
  • 在日本冈山赏尽山水园林的夜樱(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