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6日00:14 法制晚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事情经过 事情经过

  调查:女子入住北京酒店遇袭,你怎么看?

  #和颐酒店女生遇袭#[居然有这回事?女生们出门要小心!]

  网友 @弯弯_2016 称:太可怕了!我在和颐酒店电梯出口,碰到了陌生人强行拖拽!对方还掐我脸颊和脖子不让我呼救,幸好我拖延了时间,还遇到了好心人阻拦。L秒拍视频平安北京 回应:已开展核实,如确实触犯法律,将依法处理。

  涉事酒店回应:

  今日,如家酒店集团关注到4月3日于北京发生的有关网传“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一文,集团已经引起高度重视,并立即跟进调查进展。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禁了电动车,下一步该禁汽车

20多年前,故乡就禁了摩托车。也就是一个县级市,反正市领导看到摩托车就烦恼,于是大手一挥,禁了。反正他也不骑摩托车。

东北特钢和龙煤们的隐喻

值得追问的也许是这样的境遇折射的历史逻辑。钢铁和煤炭都是周期性很强的产业,经济好的时候企业容易借势而上,反之则可能面对产能过剩、库存膨胀的冲击。

公共数据不开放,中国要落后

都说数据是新的“石油”,如果不能做到基本公共数据的社会共享,中国对大数据的利用恐怕在起跑线上就落后了。

恋爱是世间最有趣的游戏

爱情能够使生活变得有趣,像两个孩子玩一个玩不厌的游戏;爱情能够使生命变得纯粹,超脱于世俗的平庸琐碎之外。

  • 叶檀:中国人赴日购买潮远未结束
  • 强制扣缴的绿化费最终流向透明吗
  • 方军:我们侵华日军老兵应该怎样做?
  • 俞敏洪:中国能摆脱当代文化沙漠吗?
  • 宋慧乔没演技?她用这部电影拿了影后
  • 木子美:身为老师做了学生爸爸的小三
  • 在日本冈山赏尽山水园林的夜樱(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