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3日08:50 新华社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记者熊琳)新华社记者13日就检察机关介入“雷某涉嫌嫖娼被民警采取强制约束措施后死亡”事件的调查工作再次采访了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尸体检验正在按程序并考虑雷某家属的意愿委托鉴定单位进行,已提取的视频材料正由市检察院技术部门进行检验鉴定。

  昌平检方介绍,检方依法介入后,按照程序进行初查,已陆续开展对事发现场的勘验,向雷某家属、社区居民和办案民警了解核实情况,调取有关视频资料等工作。调查工作得到有关机关单位、死者家属及相关个人的配合。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尸体检验正在按程序并考虑雷某家属的意愿委托鉴定单位进行,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派法医全程进行监督。已经提取的视频材料正在由市检察院技术部门进行检验鉴定。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对调查工作加强督办,进一步的调查工作将在严格要求下加快进行。检察机关将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法进行调查核实,实事求是地依法做出处理。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乔良少将:英国脱欧后中国得失几何
  • 小学生扶老人过马路溺亡是城市之耻
  • 法家大师死在自己制定的法治体系中
  • 谁都摆脱不了哲学除非你连手机都不用
  • 从特效到演技,感觉《盗墓笔记》要毁
  • 迪拜单身狗如是说:“单身才省钱!”
  • 游弋在男男女女恋爱的彩色西门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