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9日01:03 综合

分享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 美媒称,中国采取措施扩大向民用航空开放低空空域,将使私人飞机以及直升机等小型飞行器更加容易地飞行,从而促进其通用航空业的发展。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5月17日报道,中国国务院5月17日在一项声明中宣布了这项举措。这项声明并未给出详细信息。此举被作为指导意见宣布,并且一旦中国的航空监管部门敲定详细规则,这将成为法律。

  行业观察人士称,此举可能会促进德事隆公司旗下的塞斯纳飞机公司、庞巴迪航空航天公司以及湾流航空航天公司等西方企业的商业机遇。这些公司一直在中国投资制造或维修设施。

  观察人士们称,开放空域将尤其有利于中国的旅游业、紧急医疗服务以及飞行员培训领域,这些领域操作轻型飞机以及直升机。

  北京在2013年11月简化了私人飞机的批准程序。此举被视为逐步开放其低空空域的第一步。

  国务院称,到2020年,建成500个以上通用机场,基本实现地级以上城市拥有通用机场或兼顾通用航空服务的运输机场,覆盖农产品主产区、主要林区、50%以上的5A级旅游景区。通用航空器达到5000架以上,年飞行量200万小时以上,培育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通用航空企业。(编译/殷夏)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屁股被打开花学生:有困难仍会找警察
  • 美国为何在911赔偿上左右摇摆
  • 四大国首脑对柏林墙倒塌的第一反应
  • 谁说大作家张恨水是“鸳鸯蝴蝶派”?
  • 《再见,在也不见》讲了个什么故事
  • 海菱:伪富豪是如何坑蒙拐骗富家女的
  • 游记:一个迷妹的京都自由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