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9日14:40 综合

分享

  原标题:《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发布 中央网信办牵头举办

  经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批准,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六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印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指出,为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决定每年开展国家网络安全 宣传周活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以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 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为目的,统一于每年9月份第三周举办。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下,由中央网信办牵头,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 部、公安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相关部门共同举办。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各省、市、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 部门组织开展本地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国家有关行业主管监管部门根据实际举办本行业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方式主要包括推送播发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和专 题节目及文章、开展有奖征集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组织网络安全学术研讨及技术展示、发放网络安全科普材料、表彰奖励先进典型等。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的开 幕式等重要活动,可根据地方实际情况安排在省会城市举行。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各地方、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 划,加大投入力度,调动全社会积极性;突出宣传实效,加强活动宣传报道,普及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做好总结评估,各地方参照评估指 标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总结,并将相关情况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

  来源: 中国网信网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屁股被打开花学生:有困难仍会找警察
  • 安倍访问珍珠港也摘不掉修正主义帽子
  • 宋朝的宰相为何被人打得鼻青脸肿?
  • 怎样让大家读到一部靠谱的《西游记》
  • 岳云鹏成名前曾被一位客人辱骂3小时
  • 恋爱心理:别撒谎,其实你在享受暧昧
  • 游记:一个迷妹的京都自由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