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1日21:16 央视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阿曼协商会议主席马阿瓦利。

  张德江表示,中国与阿曼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建交38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中阿合作搭 建了新的平台。阿曼是阿拉伯及中东地区重要国家,在共建“一带一路”中,拥有独特地缘优势。下阶段,双方要把握机遇,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加强发展战略对 接,扩大人文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张德江说,中国全国人大愿同阿方共同努力,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加强交流,推动务实合作,厚植中阿传统友谊,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马阿瓦利说,阿曼协商会议愿进一步密切与中方的交流合作,为两国各领域交往合作和阿中关系的发展发挥作用。

  王晨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是谁开启了孩子们的潘多拉魔盒?
  • 检方对雷洋案涉事民警立案侦查意味啥
  • 红楼梦婚礼都在晚上是因为满族习俗?
  • 俄罗斯私有化改革为什么是不健康的?
  • 《跨界歌王》巴图当炮灰刘涛疑假唱
  • 男救世主和圣母玛利亚都没什么好下场
  • 昆山挂壁公路:悬崖上的一条天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