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8日17:3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救治伤员 现场救治伤员

  原标题:泰国两艘载游客快艇相撞致2死20伤 多系中国游客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警方表示,8日中午左右,两艘共搭载62名游客的快艇在泰国南部海岸相撞,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20人受伤。

  当地警方称,多数游客是中国人,其中包括两名当场死亡的游客。另有有20名游客受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据悉,撞船事故发生在泰国著名旅游景点普吉岛附近。两艘游艇正在普吉岛和皮皮岛之间为乘客摆渡。

  相关报道:泰国两艘游船相撞造成2名中国游客遇难

  泰国当地时间8号中午,泰国著名旅游景点皮皮岛附近两艘游艇相撞。据央视记者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普吉领事办公室表示,目前初步了解的情况是一艘船上有 36名中国游客,另一艘有24名中国游客,目前已经确认有两名中国游客在事故中遇难,另外多名游客不同程度的受伤,普吉领事办公室工作人员正赶往收治伤者 的医院。(央视记者 骆魏)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高考失败想毁灭自己的考生都是巨婴
  • “VR”是新词是否对所有考生都公平
  • 那些煤炭城市的“职二代”青年们
  • 虚拟现实:如何感受亦幻亦真的未来?
  • 韩版《步步惊心》女主不是一般的乱呐
  • 荷香心里:婚姻不幸可以向前任倾诉吗
  • 蔡澜:如何从浴室用品看酒店水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