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2日16:49 新华社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民航事客户端发布的照片,有伤员被运走。据民航事客户端发布的照片,有伤员被运走。

  上海浦东机场燃爆事件导致3名旅客受伤

  最新消息:

  [浦东机场爆炸案进展 4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刚刚,记者从上海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急诊处获悉,该院共接收到4名浦东机场爆炸案伤者,3名轻伤一名重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据医院一名医护人员称,其中一名伤者脖颈处有伤,系颈动脉损伤。京华记者吕高见 韩天博 见习记者 冯华妹  

  上海机场集团12日下午发布消息,6月12日14时20分许,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发生爆炸事件,造成3名旅客受伤,目前已经送医救治。爆炸发生在浦东机场T2航站楼C岛办票大厅的值机柜台,有疑似自制爆炸物爆炸。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早前报道]

  上海浦东机场发生爆竹燃爆 有人员受轻伤

  新华社上海6月12日电(记者朱翃 贾远琨)6月12日15时左右,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发生一起爆竹燃爆事件。

  据记者了解,事故发生在T2航站楼的值机柜台前,有人员携带的烟花爆竹发生燃爆;有人员在事件中受轻伤,受伤人员很快被送医救治。事件发生后,警方等迅速处置,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维持秩序。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报道]

  今日下午约14时20分,浦东机场T2航站楼办票大厅C岛值机柜台发生疑似自制爆炸物爆炸事件,事件造成3名旅客受伤,送医救治。目前公安已控制事发区域。浦东机场其他航班运行未受影响。(上海机场集团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马未都:对青少年霸凌事件要零容忍
  • 国产奶粉要“春天”不能光靠喊
  • 活到150岁能干什么?给机器人上课啊!
  • 毛丹青:日语是世界上的一个小语种
  • 4天10亿!《魔兽》为什么只在中国火
  • 一生只和一个人发生关系亏不亏?
  • 夏日无油烟下酒菜香糟北极虾(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