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7日11:49 综合

分享
周开旺 资料图。 周开旺 资料图。

  原标题:江西上饶广丰区委副书记周开旺今日凌晨从一居民楼坠亡

  6月17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权威消息来源处获悉,上饶广丰区区委副书记周开旺今天从广丰区时代广场小区一居民楼坠亡,凌晨五点左右有过路居民发现有人从楼上坠下,当场死亡。

  当地警方从现场勘查发现,死者当时赤脚,但随后在该小区19楼处发现一双男士鞋子。

  广丰区人民政府官网显示,周开旺协助区委副书记处理区委日常工作;分管区委办(改革办、区委政研室、国家保密局、区委机要局、区委督查室)、区委区政府接待办、信访工作;兼管人口与计生工作。

  记者查阅发现,关于周开旺的公开报道是在本月6月3日上午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的广丰区端午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稿件来源:中国江西网)

  周开旺简历

  周开旺,男,1965年10月生,江西广丰人,1983年9月参加工作,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上饶市广丰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

  1981.09--1983.09鹰潭农校学生

  1983.09--1987.06广丰县排山乡政府干部、团委书记

  1987.06--1990.02广丰县排山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

  1990.02--1991.05广丰县社后乡党委副书记

  1991.05--1993.02广丰县社后乡党委副书记、计生队队长(正科)

  1993.02--1999.01广丰县社后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

  (期间:1993.10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专业大专毕业)

  1999.01--2001.12广丰县永丰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

  (期间:1999.08--2001.12中央党校函授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班学习)

  2001.12--2005.05广丰县永丰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2005.05--2006.05广丰县委常委、永丰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2006.05--2011.06广丰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

  2011.06--2011.07广丰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务)

  2011.07--2014.09广丰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务)、县行政学校校长

  2014.09--2015.05广丰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

  2015.05上饶市广丰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

  湖北红安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坠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6月17日下午,记者从红安县外宣办获悉,红安县财政局党组书记汪庆军同志,不堪病痛折磨于2016年6月17日上午在清风社区自家住所楼顶坠楼,经抢救无效身亡。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记者6月17日中午从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政府办公室证实,红安县财政局党组书记汪庆军于6月17日凌晨从当地一幢居民楼坠亡。

  红安县政府多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记者透露,汪庆军坠亡的居民楼位于红安县政府办公楼附近,属于当地政府的家属院。

  红安县公安局政工科一名工作人员17日中午向澎湃新闻记者证实了汪庆军坠亡的消息,并表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公开信息显示,在出任红安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前,汪庆军曾担任红安县人事局局长、红安县政协秘书长。

  据红安县财政局官网披露,5月16日上午,红安县财政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推进会在县广电演播大厅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汪庆军主持,局长李国彬作动员报告。

  这样也是汪庆军最后一次在该局官网上亮相。

  红安县隶属湖北省黄冈市,面积1796平方公里,城区面积117.94平方公里,是著名的“中国第一将军县”。据红安网报道显示,2015年红 安县全口径财政收入为34.07亿元,税收总量为19.9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3.1亿元,地方财政总收入规模等五项指标增幅位居黄冈市第一。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中国人讨论死亡的时候简直就是小学生,因为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 姚树洁:英国人为啥那么想脱欧
  • 4岁女孩徒步挑战川藏线的是与非
  • 苏联时期的克格勃病毒和毒药实验室
  • 柯云路:怎样的知识分子称得上勇敢?
  • 《女不强大天不容》直面职场悲欢
  • 撒娇受宠?90%女人会犯的4个恋爱错误
  • 法国让人脑洞大开的机械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