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8日19:05 国际在线

分享
图片默认标题

  崭新的列车即将出站

图片默认标题列车停靠在站台内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威伟):17日,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土公司”)承建的尼日利亚铁路现代化项目第一标段——首都阿布贾至卡杜纳铁路(以下简称“阿卡铁路”)举行试乘活动,来自中土公司的100多名中尼员工及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乘客们从阿布贾伊都站上车,一路向北,经过一个小时的旅程,在卡杜纳州的杰莱站下车,短暂停留后返回。本次试乘活动列车运行时速为80公 里左右,包括进站、购票、乘车、下车等,全部模拟正式运营流程。中土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试乘的目的主要是让公司员工进一步了解与感受阿卡铁路项目情 况,并为即将开始的正式运营积累经验。

  据了解,尼日利亚铁路现代化项目全长1315公里,从该国南部城市拉各斯一直连通到北部重镇卡诺,合同总额为83亿美元。作为项目实施的第一标 段,阿卡铁路项目全长186.5公里,沿线共设9个车站,设计最高时速150公里,即将于今年7月开始临管运营。这是非洲首条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贷资 金、采用中国铁路技术标准建设的现代化铁路。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中国人讨论死亡的时候简直就是小学生,因为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北京减人之策 迁官迁校迁央企

一直以来,官方认为,京城人太多,应该限制人口。比如将低端产业挡在门外,以分流“低端人口”。北京若真如此,实不可取。

微软有足够的理由收购领英,那么领英呢?

微软在社交领域中始终没有太大的突破,这可能让微软管理层意识到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可能真得不会干这个。这也是微软愿意让领英保持独立发展的重要原因。

  • 姚树洁:英国人为啥那么想脱欧
  • 4岁女孩徒步挑战川藏线的是与非
  • 苏联时期的克格勃病毒和毒药实验室
  • 柯云路:怎样的知识分子称得上勇敢?
  • 《女不强大天不容》直面职场悲欢
  • 撒娇受宠?90%女人会犯的4个恋爱错误
  • 法国让人脑洞大开的机械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