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9日16:29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6月19日11时3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昨(18)日夜间,川黔铁路重庆境内遭遇三轮强降雨天气过程,珞璜站小时雨量最大达到90余毫米,珞璜站至小南垭站区间泥石流上道,铁路部门立即扣停在途旅客列车并封锁区间,目前川黔铁路中断行车,途经20余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迂回运行或停运。

  据了解,昨日夜间,重庆工务段珞璜线路工作人员冒雨巡线时发现,珞璜站至小南垭站区间因暴雨水害引发泥石流上道,随即通知车站扣停在途运行列车。

  铁路部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扣停在途旅客列车并封锁区间的同时,立即组织人力物力抢修。经查,该处坍体约160余方,上道约60方,防护网被泥石流破坏30余米。由于暴雨持续,该处坡面再次发生溜坍,坍体3000余方。

  目前,抢险工作正有序进行,铁路部门已集结200多人及大型机具抵达抢险现场,清理该区段上道泥石,对坡面进行减载作业。受此影响,川黔铁路中断行车,途经20余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迂回运行或停运。

  具体车次如下:

  6月16日贵阳站始发K476;6月17日福州站始发K478、K638,北京西站始发K507;6月18日成都东站始发T8900、K488次列车迂回运行。

  6月17日宁波站始发K1248;6月18日成都东站始发K144,重庆站始发K9517、K871,贵阳站始发K1034、T8898、K9518,上海南站始发K1250,深圳站始发K486,昆明站始发K168、K506、K160,南宁站始发K142次列车折返停运。

  6月19日成都东站始发K578、T8900,贵阳站始发、重庆站始发K159、K167、K1246、5629,遵义站始发5630;6月20日昆明站始发K168、太原站始发K505次列车停运。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中国人讨论死亡的时候简直就是小学生,因为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北京减人之策 迁官迁校迁央企

一直以来,官方认为,京城人太多,应该限制人口。比如将低端产业挡在门外,以分流“低端人口”。北京若真如此,实不可取。

微软有足够的理由收购领英,那么领英呢?

微软在社交领域中始终没有太大的突破,这可能让微软管理层意识到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可能真得不会干这个。这也是微软愿意让领英保持独立发展的重要原因。

  • 姚树洁:英国人为啥那么想脱欧
  • 4岁女孩徒步挑战川藏线的是与非
  • 苏联时期的克格勃病毒和毒药实验室
  • 柯云路:怎样的知识分子称得上勇敢?
  • 《女不强大天不容》直面职场悲欢
  • 卢悦:怎样摆脱对男友的心理依赖?
  • 法国让人脑洞大开的机械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