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3日22:59 新华网

分享

  孟建柱就公安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 提高执法公信力

  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公安队伍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 全国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23日在京召开。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就公安队伍建设提出要求,全国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 要讲话精神为指南,坚持政治建警,全面推进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教育引导公安民警自觉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提高执法公信力,努力 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孟建柱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 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推动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履职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孟建柱强调,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是做好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根本保证。要把政治建警摆在第一位,着力培植理想信念之根,铸牢绝对忠诚之魂,确保公 安民警始终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要把教育训练作为先导性、基础性工程,建立健全现代化的教育训练体系,切实提高公安民警业务素质和 实战本领。要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切实做到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要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 好生态。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吴亦凡睡粉是什么性质的事儿?

吴亦凡作为一名单身男人,与另一名自愿的成年女性发生性关系,无可厚非。只要吴亦凡与对方均为自愿且成年,那么这只不过是一起明星八卦而已,作为噱头炒作一番,也就云淡风轻了。

谁制造了五道杠少年

黄艺博这个所谓的政治天才,褪去“五道杠”的政治光彩,而归于平淡,未尝不能由此打开一条自由的出路。

民粹席卷欧洲与英国脱欧公投

欧盟过去一直在精英主导下进行治理,各国内部有很多群体所失大于所得。如今籍着新技术而催生的民众再次觉醒,政治变革自然不可避免。

6大迹象显示房价暂时拐点出现

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在经历前5个月的疯涨之后,今年房地产最辉煌的周期已经结束,从各个指标看,房地产的总体走势,以及房价的暂时拐点都在隐隐出现

  • 英国脱欧吓出日本一身冷汗
  • 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因何加强联系
  • 怎样用摄影来记录中国古村落的生活
  • 如何成为一个世界公认的足球流氓?
  • 惊天魔盗团2:江湖去了好莱坞
  • 御夫术:你要做他的爱人还是老妈子?
  • 神奇张家界,最适合私会风景的地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