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3日23:44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南京6月23日电(记者朱国亮)应对严重的强冰雹和龙卷风双重灾害,江苏消防23日下午紧急调集多地消防救援力量增援盐城灾区。

  23日14时30分许,江苏盐城市阜宁、射阳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初步统计,截至发稿时,已有78人死亡,多人受伤。

  记者从江苏省消防总队获悉,针对严重的灾情,江苏省消防总队已调集盐城、南通、徐州、淮安、扬州、连云港、南京以及南京士官学校的500多名消防官兵和士官前往救援,其中包含2个重型地震救援队、4个轻型地震救援队、1个搜救犬队。

  江苏省消防总队介绍,经初步了解,受灾的镇区主要有硕集镇、陈良镇、板湖镇、吴滩镇、沟墩镇、开发区等地。其中,阜宁县部分地区还发生严重房屋坍塌,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4万平方米厂房也发生坍塌。

  另据江苏消防23日21时许发布的消息,消防官兵已营救20余人。目前,灾区还在下大雨,救援难度较大。(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吴亦凡睡粉是什么性质的事儿?

吴亦凡作为一名单身男人,与另一名自愿的成年女性发生性关系,无可厚非。只要吴亦凡与对方均为自愿且成年,那么这只不过是一起明星八卦而已,作为噱头炒作一番,也就云淡风轻了。

谁制造了五道杠少年

黄艺博这个所谓的政治天才,褪去“五道杠”的政治光彩,而归于平淡,未尝不能由此打开一条自由的出路。

民粹席卷欧洲与英国脱欧公投

欧盟过去一直在精英主导下进行治理,各国内部有很多群体所失大于所得。如今籍着新技术而催生的民众再次觉醒,政治变革自然不可避免。

6大迹象显示房价暂时拐点出现

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在经历前5个月的疯涨之后,今年房地产最辉煌的周期已经结束,从各个指标看,房地产的总体走势,以及房价的暂时拐点都在隐隐出现

  • 英国脱欧吓出日本一身冷汗
  • 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因何加强联系
  • 怎样用摄影来记录中国古村落的生活
  • 如何成为一个世界公认的足球流氓?
  • 惊天魔盗团2:江湖去了好莱坞
  • 御夫术:你要做他的爱人还是老妈子?
  • 神奇张家界,最适合私会风景的地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