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3日13:47 东方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民宅被淹民宅被淹
岷县梅川镇突发暴洪,汽车被冲走。网络截屏岷县梅川镇突发暴洪,汽车被冲走。网络截屏

  原标题:定西岷县梅川镇昨日突发暴洪

  6月22日20时许,几段疑似定西市岷县梅川镇突发暴洪的视频在网上流传,22时记者从岷县宣传部获悉,22日17时许,岷县多地突降大雨,梅川镇部分地区遭遇突发暴洪,有部分车辆被水冲走,暂无人员伤亡。另就网络上流传的部分视频,是否是梅川镇的暴洪现场,宣传部门称当地仍在排查中。另据了解,事发后岷县政府相关部门及时成立救灾工作小组奔赴梅川镇,但因梅川镇部分地区停电,现场情况暂时不太清楚。

  据一知情人介绍,暴洪发生地主要为岷县梅川镇马场沟一带,在该知情人提供的几段视频显示,暴洪中有几辆车被冲走,同时,消防人员及当地群众在现场积极施救,有部分农家房屋被水淹,亦有牲畜被暴洪冲走,就具体伤亡情况,该知情人称其也不知道。

  据介绍,受强对流天气影响,22日下午,岷县出现暴雨,具体位置位于梅川镇和马场沟附近,据气象台19时发布的信息显示,当时降水量达44.7毫米,当地已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暴雨导致当地电力供应出现故障,目前正在抢修中,尚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另据岷县气象局6月22日20时发布的岷县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称,预计未来12小时内,岷县将会有明显降水,局部地方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目前,大雨还在继续,兰州晨报记者将更进一步关注。

  来源:兰州晨报 赵野

责任编辑:张承磊 SN069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杀死青年才俊的是疾病不是工作
  • 别让学生弃婴成为苍凉的都市表情
  • 苏轼是高俅能飞黄腾达的第一推手
  • 温庭筠在扬州逛妓院被暴打的那些事
  • 七月网剧井喷:捉妖、灭罪、倒斗忙
  • 总说分手的姑娘容易失去爱情的主动权
  • 四明山,这里不过是桃花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