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30日08:27 长安街知事

分享
戴均良

  原标题:中央批准戴均良同志职务调整

  本报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戴均良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简历

  戴均良,男,1960年7月生,汉族,湖北浠水人,1988年10月入党,1980年1月参加工作,吉林大学历史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历史学硕士。现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曾任民政部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政研室副主任(正处级)、办公厅秘书、区划地名司副司长、司长,挂职任辽宁省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 记,民政部人事司(社会工作司)司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党组成员,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副市长,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 组长。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乔良少将:英国脱欧后中国得失几何
  • 小学生扶老人过马路溺亡是城市之耻
  • 哲学大师金岳霖的晚年岁月如何度过
  • 好莱坞名称的由来跟华人移民有关?
  • 从特效到演技,感觉《盗墓笔记》要毁
  • “物化女性”时代 ,什么才是真正平权
  • 游弋在男男女女恋爱的彩色西门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