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1日04:3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义政去世画面陈义政去世画面

  中安在线讯 安徽商报消息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检察院获悉,6月22日,方庙派出所在办理一起打架斗殴案件过程中,一名嫌疑人在派出所内死亡。事件发生后,瑶海区检察院已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目前检方已向家属公布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当事民警已停职接受调查。

  6月22日11时许,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接到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通报,称正在办理的一起打架斗殴案件的嫌疑人陈某(男,1961年12月生)在辖区的方庙派出所内自缢身亡。瑶海区检察院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在向合肥市检察院汇报的同时,迅速派出反渎职侵权部门干警赶往方庙派出所。

  合肥市检察院也第一时间派出反渎部门干警进行协助、指导,同时派出技术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对尸体进行初步勘验。

  目前,瑶海区检察院反渎部门已对方庙派出所当日监控录像进行了封存,询问了相关当班民警及该起案件的承办民警,接访了死者的家属。根据死者家属的申请,6月29日下午,瑶海区检察院安排死者家属观看了监控视频录像。

  瑶海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开展对死者家属等相关人员的询问以及对死者的尸检等工作,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对外公布。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杀死青年才俊的是疾病不是工作
  • 别让学生弃婴成为苍凉的都市表情
  • 苏轼是高俅能飞黄腾达的第一推手
  • 温庭筠在扬州逛妓院被暴打的那些事
  • 《冰与火之歌》中的女性政治
  • 吴淡如:为何情侣间不能长久“隐忍”
  • 除了小清新 清迈也能玩得很High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