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2日12:51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记者徐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2日要求天津市政府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依规对津蓟高速客车事故开展调查处理,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同时,要会同河北省细致做好遇难者家属安抚、伤员救治和善后工作。

  据天津市安监局报告:7月1日21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冀EA5566的中型客车行驶至津蓟高速下行24KM+300M处,因爆胎失控撞坏高速隔离护栏,坠入高速桥下闫东渠内(水面距离桥面约5米,渠宽20米,水深约3米),造成26人死亡、4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接到事故报告后,安监总局立即派工作组赶赴现场,会同公安等部门指导协助地方全力做好事故救援处置等工作,核清承载人数,特别是客车开行途中乘客上下车情况,做到准确无误。

  安监总局要求,各地要迅速组织开展客运车辆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逐车逐线进行排查治理,强化对客运车辆驾驶人的教育培训,建立健全车辆定期维修和检测制度,严查客运车辆超速、超员、非法营运和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早前报道】

  【安监总局:对津蓟高速客车事故严肃追责】安监总局2日要求天津市政府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依规对津蓟高速客车事故开展调查处理,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同时,要会同河北省细致做好遇难者家属安抚、伤员救治和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已造成26人死亡、4人受伤(无生命危险)。(记者徐博)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杀死青年才俊的是疾病不是工作
  • 别让学生弃婴成为苍凉的都市表情
  • 苏轼是高俅能飞黄腾达的第一推手
  • 我们为什么不愿意回家陪伴父母亲?
  • 七月网剧井喷:捉妖、灭罪、倒斗忙
  • 总说分手的姑娘容易失去爱情的主动权
  • 四明山,这里不过是桃花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