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2日14:44 新华社

分享

  受强降雨影响,武汉城区多处出现严重渍水,部分湖泊调蓄功能已经饱和。目前有45处路段车辆无法通行,东湖隧道一出入口发生山体滑坡,交通中断。武汉市已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提示暴雨伴有雷电大风。(新华视点)

  【截止14时全市滞水信息一:车辆均不能通行路段】车辆均不能通行的路段(共43处):武昌(5处)雄楚大道新公安厅路口、雄楚大道新公安厅、晒湖涵洞、紫阳东路东安路口、江盛路钢材市场;黄陂(1处)机场路施工路段;东西湖(4处)高桥二路涵洞、高桥五路涵洞、东吴大道京珠桥涵洞、惠安大道新沟桥涵洞临时封闭;洪山(3处)珞瑜东路吴家湾路口、白沙洲大道工商学院路口、雄楚大街理工大西向东;青山(5处)21号公路石化南门一段、金家咀涵洞路段、武钢二医院、三弓路、旅大街;东新(14处)民族大道水蓝路路口、新竹路路口、雄楚大街珞雄路路口、珞新路桃园路路口、珞瑜路大洋百货门口、光谷大道金融港二路路口、高新四路万科魅力之城、喻家湖路段、光谷一路黄龙山隧道、高新大道三环线出口、光谷大道三环线、光谷大道沿线、珞瑜路709所、光谷大道黄龙山路口;江夏(10处)江夏大道北华街沿线、星光大道、武昌大道和平农庄、江夏大道发现街、一道口涵洞、二道口涵洞、马山路洪字街、107国道云景山路段、江夏大道澳门山庄、中州金龙大道;东湖(1处)东湖团山隧道。

 

责任编辑:张承磊 SN069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杀死青年才俊的是疾病不是工作
  • 别让学生弃婴成为苍凉的都市表情
  • 苏轼是高俅能飞黄腾达的第一推手
  • 我们为什么不愿意回家陪伴父母亲?
  • 七月网剧井喷:捉妖、灭罪、倒斗忙
  • 总说分手的姑娘容易失去爱情的主动权
  • 四明山,这里不过是桃花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