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2日21:05 央视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2日签署了第46、47、48、49号主席令。

  第46号主席令说,《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7月2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6年12月1日起施行。

  第47号主席令说,《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7月2日修订通过,现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公布,自2017年1月1日起施行。

  第48号主席令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等六部法律的决定》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7月2日通过,现予公布。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等六部法律的决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所做的修改,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所做的修改,自2016年9月1日起施行。

  第49号主席令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7月2日的决定:免去袁贵仁的教育部部长职务;任命陈宝生为教育部部长。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杀死青年才俊的是疾病不是工作
  • 别让学生弃婴成为苍凉的都市表情
  • 苏轼是高俅能飞黄腾达的第一推手
  • 我们为什么不愿意回家陪伴父母亲?
  • 七月网剧井喷:捉妖、灭罪、倒斗忙
  • 总说分手的姑娘容易失去爱情的主动权
  • 四明山,这里不过是桃花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