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9日12:30 法制晚报

分享

  法制晚报快讯(特稿记者 辰光)法制晚报记者刚刚从龚雪辉家属处了解到,疑似龚雪辉的尸体已经于8日下午火化,同时家属否认此前媒体报道的“向政府索赔1200万并签定协议”。

  昨天晚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龚雪辉的家属向政府索赔了1200万元,并最终与政府达成了赔偿协议,协议数额并没对外公布。

  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龚雪辉家属处了解到,从7日发现尸体后,当地政府就一直在派人与家属接触,一直到昨天都在谈判过程中。其亲属告诉法制晚报:关于网传索赔1200万元并已经达成协议一事,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说法。家属到目前尚未与政府达成赔偿协议,更没有签字。至于1200万元的索赔数额,其亲属表示完全不知情。

  最后龚雪辉的亲属表示,他们的索赔一定会在合法的范围内进行,同时要求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法制晚报记者还了解到,昨天晚些时候,在废墟内发现的尸体已经火化,骨灰现在临时搭建的灵堂内摆放。

  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还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已经全面介入了该事件的调查,针对该事件中是否有人涉嫌渎职等职务犯罪展开调查工作。不过,由于尸体的尸检报告尚未完成,所以对于尸体身份、死亡原因及什么人应该承担何种责任等定性问题还暂时不能得出结论。

  背景链接

  2016年6月16日,湖南长沙居民龚雪辉住宅被拆迁,拆迁后龚雪辉失联。

  2016年7月7日,龚雪辉家属在拆迁废墟内发现一具尸体,由于高度腐败,只能依靠尸体的衣服来推断尸体疑似龚雪辉。

  2016年7月8日,长沙检察机关,纪检监察等部门全面开始介入此事件调查。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人生可以这么定义:你碰巧做了一件你感兴趣的事情,这件事情你有能力做,并且你做成了。

恐袭突然增多是为什么?

从吉隆坡的酒吧到达卡的餐馆,从伊斯坦布尔机场到巴格达商业区,再到伊斯兰教的圣城麦地那,几天之内,极端分子在多个国家发动袭击。

  • 抗洪救灾:靠“人在堤在”能行吗
  • 反制部署萨德中国可有五项行动
  • 30多年前的编辑用稿通知函(组图)
  • 作家来教你如何写出精彩纷呈的小说
  • 大鱼海棠:12年,有诚意却不够惊艳
  • “固执”与“真爱”的区别是什么?
  • 以色列:千年古城的文艺小清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