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2日16:15 综合

分享
截图 截图
杨树鹏 杨树鹏

  #悼念牺牲维和战士# [向英雄的战友和英雄的家属致敬!] 所有人都在忐忑如何把噩耗告诉树朋的家属,昨晚我鼓起勇气回复了嫂子之前的询问,收到她的回复我心中一阵剧烈绞痛,考虑了一夜,我还是决定把这张截图发出来,难以想象这寥寥几个字背后需要战胜多么大的悲痛和艰难,需要多么大的坚强和能量,毫无疑问,这正是新时期我们中华女儿伟大民族胸怀和革命英雄主义情怀的直接体现,这种时代最前沿的正能量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用心去转载,用心去传递!这也让我明白,我们这支队伍之所以能够不断地从胜利走向胜利,是因为我们的英雄气早已熔铸到每个人的心中,这也包括我们英雄的军嫂,我代表全连官兵向嫂子以及英雄的家属致以最崇高的敬礼,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竭尽最大的力量让英雄享有应有的荣光!再一次向伟大的军嫂致敬!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葛优躺”怎成对抗生活压力的利器
  • 中国该放纵朝鲜来报复美韩部署萨德?
  • 白求恩最后遗言:聂荣臻读后潸然泪下
  • 三联生活周刊:为何人人都爱冷知识?
  • 剧版《致青春》反偶像剧套路而行之
  • 海菱:男人给你花的钱其实都耿耿于怀
  • 美国人越穷活得越轻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