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3日02:34 综合

分享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外媒称,迪斯尼11日表示,在开业不到1个月后,已经有将近100万人访问了上海迪斯尼。

  据法新社7月12日报道,迪斯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11日说,上海的迪斯尼主题公园开业不到一个月,就已经有近100万人前去游玩。

  “100万游客都是保守估计,”艾格在阿斯彭的财富头脑风暴技术大会上说。

  艾格说,游客每天呆的时间都比预期要长,而且对中国的叉烧肉配米饭、芝士汉堡和火鸡腿很感兴趣。“我们将火鸡腿引入了中国,”艾格说:“我原本还以为是个错误,但现在每天要卖出3000个。”每个火鸡腿的价格是8美元多。

  报道称,上海迪斯尼的高峰时期门票为499元,其它时间段为370元,而中国的平均可支配月收入为278美元(约合1858元人民币)。

  上海迪斯尼在6月中旬开业,希望凭借美国的文化输出赢得中国日益增长的中产阶级的青睐。

  上海迪斯尼是全球的第六家迪斯尼,也是中国内地的首家,香港也有一家。

  报道称,上海迪斯尼为了迎合中国的需要,去掉了一些美国特色,比如美国大街。

  迪斯尼公司称,其理念就是要将当地元素融入公园之中,从供应的中餐到景点,甚至连迪斯尼城堡上也装饰着牡丹花。

  伊格称上海项目就是耐心和毅力的样板,从他第一次来当现场考察到开园剪彩仪式过去了18年。

  上海迪斯尼也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迪斯尼乐园。

  耗资55亿美元的迪斯尼度假区项目是迄今中国最大规模的外国投资,不过眼下中国经济增速跌至了25年来的最低点。

  但是迪斯尼公司认为中国这个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是不能忽视的。这是竞争的需要,中国现在开建的主题公园比世界其它任何国家都多。(编译/王笛青)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葛优躺”怎成对抗生活压力的利器
  • 中国该放纵朝鲜来报复美韩部署萨德?
  • 白求恩最后遗言:聂荣臻读后潸然泪下
  • 三联生活周刊:为何人人都爱冷知识?
  • 李安:电影是一个没有止境的梦
  • 海菱:男人给你花的钱其实都耿耿于怀
  • 大雨中的比萨,有意料之外的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