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8日18:2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资料图:2016年7月17日,江苏省海门市的江心沙农场新江海河一座桥附近偷倒的垃圾。据运载垃圾货船上的船员透露,这些垃圾也是从上海运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2016年7月17日,江苏省海门市的江心沙农场新江海河一座桥附近偷倒的垃圾。据运载垃圾货船上的船员透露,这些垃圾也是从上海运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南京7月18日电(陆建国 谷华)继上海生活垃圾被曝倾倒苏州西山之后,日前南通海门又被曝出有上海垃圾倾倒。当地警方迅速展开行动,将组织倾倒垃圾的王某带走调查。18日,记者从海门警方获悉,王某不但涉嫌非法组织倾倒垃圾,还是一名网上通缉在逃犯。

  海门警方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7日下午16时许,南通、海门两级公安机关抓获网上逃犯王某(男,30岁,南通开发区人),王某还涉嫌非法组织倾倒垃圾的行为,现审查、取证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王某交待,出现在海门的垃圾确实由他组织运输过来,但目的不是偷倒,而是当地一家复合肥厂因厂房需要扩建,从上海购来建筑垃圾用于平整土地。

  18日下午,南通、海门两级政府就“上海垃圾倾倒海门事件”联合召开专题会议,今日晚些时候将拿出调查报告,尽快制定处置方案。(完)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张北根:为何遭恐袭的总是法国?
  • 异地偷倒垃圾为何还在疯狂上演
  • 传奇未完:张爱玲遗物有哪些值得关注
  • 毕飞宇如何解读鲁迅先生的《故乡》
  • 《陆垚知马俐》:岁月知人心
  • 两个人的感情需要怎样的技术维系?
  • 金山小镇:小兴安岭深处的桃源乐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