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3日01:15 新华社

分享
7月20日,河北井陉县绵曼河河水暴涨。 新华社发 7月20日,河北井陉县绵曼河河水暴涨。 新华社发
来源:河北省民政厅网站 来源:河北省民政厅网站

  据河北省民政厅网站消息,7月18日至21日,我省大部地区出现降雨过程,造成省内部分地区出现洪涝灾害,并引发多起滑坡和泥石流灾害,部分受灾群众被围困,出现人员死亡和失踪。

  截止22日18时,全省11个设区市的142县(市、区)和定州市、辛集市受灾,受灾人口743.3万人,因灾死亡36人、失踪77人,紧急转移安置23.28万人,倒塌房屋29098间、损坏房屋91114间,农作物受灾面积604.1千公顷,绝收面积18.1千公顷,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已达89.73亿元。

  为解决目前灾区应急需求,省民政厅于22日第二次下拨救灾帐篷500顶、毛巾被3000条、发电机组20台;财政厅、民政厅已启动程序,第二次下拨省本级救灾预算1600万元,用于重灾县市受灾群众应急救助。

责任编辑:于越杨 SN185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足跟血”背后的灰色生意(图)
  • 荷兰主人遗弃狗为何罚款11万
  • 刘艳:张爱玲姑姑张茂渊的金锁记
  • 看脸的时代为什么有些人越整越丑?
  • 偷窥情欲出轨,这部电影里都有
  • 卢悦:出过轨的人还值不值得再爱?
  • 住斯里兰卡奢华酒店是种什么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