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6日17:08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调查:女游客虎园下车遇袭,母亲施救被咬死,你怎么看?

  7月23日下午,在北京延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两名自驾游女游客在猛兽区下车后,被老虎袭击,造成1死1伤。被咬伤女游客的朋友称,车内男女并没有发生口角。

  伤者朋友:他们是正常行驶的,行驶到那个位置的时候,女方觉得坐车有点不舒服,看着这块感觉挺安全,然后停车想换一下位置,根本不存在什么发生口角(的情况)。

  对于下车原因,出事车辆驾驶座上的蓝衣男子表示,不想谈论此事,但对一些细节之后会做出澄清。目前,延庆区有关已经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官方通报,据初步调查,是游客私自下车受到老虎攻击。

  实际上动物园在游览区之内设置了很多不能下车的提示牌。另外据园方介绍说自驾车的游客在入园之前,都会与动物园签定自驾车入园游览车损责任协议书。内容为“本园内散放的动物均属于野生动物,具有相当的野性”;“进入园区必须关好、锁好车门、车窗,禁止投喂食物,严禁下车”;“如因违反上述规定发生的车辆损伤和人员伤害,自驾车主应负相应的责任。当天出事的游客也签了这份协议。

  警局方面还表示说,年轻女子下车之后巡逻车及时发现,用高音喇叭警示游客迅速回到车内,并且向现场赶来,我们从画面当中看到的绿色的吉普车这就是园区的巡逻车。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好色而淫,悱怨而伤

《国风》之后,这样直指人心的文字继续隐忍恬退地生长在酒肆歌寮,床头巷陌,厕所墙壁,互联网络。

普京趁虚而入,坐享土耳其浴

一句话,这次土耳其政变,普京成了最大赢家。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日本介护人员为何屡屡沦为杀人狂魔
  • 老虎咬死人动物园不可能一点责任没有
  • 约瑟夫?洛克:丽江就是他的诗和远方
  • 止庵:张爱玲文学的与众不同之处
  • 从《解密》开扒2016年好看的谍战剧
  • 女人千万不要活成葛荟婕那样的怨妇
  • 牛岛:水蓝草绿的济州离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