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8日17:03 新华社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洛杉矶7月27日电(记者张超群)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27日向记者证实,一辆载有4名中国游客的小客车24日下午在亚利桑那州遭遇车祸,车上4名中国游客全部遇难。

  亚利桑那州警察局25日发布消息说,当地时间24日13时40分左右,一辆大客车和一辆小客车在该州内一条高速公路上相撞,小客车内4名中国游客丧生,大客车上无人伤亡。

  据亚利桑那州当地政府机构网站27日公布的消息,小客车驾驶员是一名52岁男子,车上还有两名52岁的女子和一名19岁女子。

  当地警方说,4名中国游客事发时均系好安全带,初步调查显示,事发时,载有橄榄球队的大客车在高速公路正常行驶,小客车可能未在设有“停车”标识的路口停车让大客车先行。

  事发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事保护工作人员与当地警方联系,警方向总领馆证实,在事故中遇难的4名中国游客来自广东,总领馆随即与死者家属联系,协助家属赴美处理后事。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说,事故原因将以当地警方调查后的正式事故报告为准。(完)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小时候,我在山洞里读经典

你把书当成营养,当成空气,然后去读书,书里的东西会逐步被你吸收,融入到你的血液中,无形中延长了你的生命。所以,爱读书的人才永远不会老。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冯骥才:亲历唐山大地震给我留下什么
  • 取消事业编制医生待遇一定会好吗
  • 马歇尔调处国共冲突失败的背后原因
  • 妈妈为何近乎病态地爱惜甚至崇拜粮食
  • 杨洋郑爽突破次元壁终于见面了
  • 卢悦:什么样的人玩得起异地恋?
  • 釜山:奇幻的3D美术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