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1日14:2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烈士陵园新貌 烈士陵园新貌

  历时2个多月,位于三沙市琛航岛的西沙海战烈士陵园新建工程竣工。新建陵园主纪念碑高9.8米,采用汉白玉石制成。在主纪念碑的后侧建造了一面海战介绍墙,以图文的形式展现海战全过程。陵园内还建有6块纪念参战舰艇的石砌铭牌,以及18块纪念烈士的石砌铭牌。

  西沙海战烈士陵园是为纪念在1974年西沙海战中牺牲的18位烈士而建,是祖国最南端的烈士陵园。每逢新兵上岛、干部换班或重大节日,驻岛官兵都会在烈士陵园开展教育活动;每一艘靠泊琛航岛码头的舰艇或上岛人员,都会自发前往祭拜英烈。(夏锦)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普京拍板助阵中国,将联合军演

这次普京终于在南海问题上作出了最实际、最大力度的支持次是联合军演:俄罗斯舰队将开赴南海,与中国舰队展开海上联合演习。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永远的劳伦斯

我没有道理地相信,任何一种文字,不吃苦,体会不到苦难,写不出苦涩,一个作家永远成为不了大师。

  • 钱克锦: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 “孝子弒母”不仅是家庭悲剧
  • 日本明治時期消防防护服里的中国元素
  • 第一次世界大战为什么死那么多人?
  • 那些因为一个片段成名的电影
  • 为什么婚姻里最怕狼的却总喊狼来了
  • 布拉格: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