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2日17:54 中国网

分享

  [环球网独家报道] 有外媒近日称,“塔利班谈判代表应中国政府邀请于7月18日至22日访问中国”,并称此举引发阿富汗政府不满。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8月2日就此问题向中国外交部求证。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同日向环球时报-环球网做出书面回应,内容如下:

  中方一贯支持“阿人主导、阿人所有”的阿富汗和平和解进程,支持阿民族团结政府和塔利班早日进行和谈,使阿尽早恢复和平稳定。为此,中方同涉阿问题各方均保持接触,愿继续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深圳博主:14级台风将大树连根拔(图)
  • 滴滴收购优步会得“垄断病”吗
  • 国民党高层的派系政治实质上是什么?
  • 曹禺为何说自己和巴金相比简直不是人
  • 有人把鲁豫认成了郭碧婷……
  • 卢悦:仔细想想你为什么那么受不了TA
  • 为啥叫“冰X”的啤酒都不咋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