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9日14:1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为龙清泉展示奥运金牌。中新网记者 富田 摄 图为龙清泉展示奥运金牌。中新网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8日电 里约奥运,中国选手如何庆祝或是享受摘金夺银后的欢乐?举重选手龙清泉选择狂发红包,跳水选手林跃赛后直言“想吃烤肉”。

  破纪录,龙清泉狂发4万红包

  龙清泉在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决赛中夺冠,307公斤的总成绩也打破世界记录,成功为中国军团摘下本届奥运会的第三枚金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赛后,龙清泉在个人微博中发了4万元人民币的红包,与众粉丝分享夺冠后的喜悦。

  查阅他发红包的详情可以看出,8日早上7点52分,也就是夺冠后,他发了4万元的红包。此外,众多粉丝还自发地赞助了1500多元。据说,龙清泉的妻子也抢了丈夫的红包,但仅有0.7元钱,粉丝们猜测,“小龙是不是在私下给了爱人更大红包”。

  再登顶,林跃说美食想吃烤肉

  经历北京奥运辉煌、伦敦奥运跌倒谷底的重创后,25岁的林跃时隔8年后在里约奥运会再登巅峰。说起自己的庆祝方式,他谈及了奥运村内的美食,直言想吃烤肉。

  “先回去好好睡一觉,噢,不!先好好吃饭,奥运村里面有烤肉,羊肉牛肉鱼肉都有,还有一种饼特别像老北京的炸馄饨。”林跃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谈奥运村的美食。他还披露跳水运动员必须要面对的一大难题:“只能吃早餐,中餐一点点,不吃主食。”

  当地时间8日,在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上,中国组合陈艾森/林跃以领先第二名39.87分的巨大优势站上最高领奖台。林跃成为继田亮之后,第二位在跳台实现奥运双冠的中国男选手。

  赛后,林跃说自己也是普通人,“也会退缩,而且是经常退缩。好在这个团队没有放弃过我,一直在鼓励我,这是人生中最宝贵的东西。”他说。(完)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你一定要少读董桥

文字是指月的手指,董桥缺个禅师帮他看见月亮。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 日本天皇执意"生前退位"动因是什么
  • 傅园慧用尽洪荒之力才抵达体育本身
  • 宋朝有料:杨家将主帅杨业死亡之谜
  • 情话的品味:诗和词在美感上有何不同
  • 缺爆款的七夕档看不到洪荒之力
  • 思小妞:我想和你不伤感情地谈谈钱
  • 古北水镇:每一张照片都是风景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