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1日12:08 中国搜索网

分享

  日本外务省8月11日消息,今日早上5点多,一中国渔船同一艘希腊籍货船在钓鱼岛西北方向37海里公海上相撞。日本海上保安厅获得消息后,派巡逻船和飞机赶往事发海域进行搜救,并救下漂浮在海面上的6名中国渔民,目前还在展开救援行动。

  另据环球网消息:据日本《每日新闻》8月11日报道,11日凌晨5时左右,在钓鱼岛附近巡视的日本巡视船收到来自希腊货船发出的求救信号。随后,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和飞机在钓鱼岛西北方向37海里处的公海上发现希腊船。

  希腊船员表示,该船与中国渔船发生碰撞。但在该海域附近未发现中国渔船,沉船的可能性极高。海上保安厅搜救出漂浮在海面的6名中国船员,并派出一艘巡逻船和一架飞机在附近海域继续搜救。

  海上保安厅表示,碰撞原因和船员受伤程度还在调查中,附近未发现中国公船。

  另据日本外务省消息,日方已经通过外交途径向中国进行了通报,中方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一万年来谁著史

谭伯牛的可贵是秉承司马迁的衣钵,站在了少林拳和葵花宝典之间,有才情又不失史识和史直地展现人和人之间,种种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 马未都:傅园慧给人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 为何没得金牌傅园慧能如此兴奋
  • 帝王陵风水妙门:朱元璋揪出龙脉所在
  • 此外知心更谁是:二苏关于辞官的诗歌
  • 深爱傅园慧洪荒之力与孙杨的绝地反击
  • 卢悦:学学傅园慧吧,不要被自己逼死
  • 不冲刺高考,美国高中毕业生在干什么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