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2日01:41 一财网

分享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孔铉佑

  原标题:日媒: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孔铉佑取消访日

  据日本新闻网8月11日报道,日本政府关系人士称,原定在本月中旬访问日本的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孔铉佑,由于日本方面再三拿钓鱼岛问题抗议中国,已经取消了赴日计划。

  负责亚洲事务的孔铉佑原定于本月中旬来日本进行工作访问,为王毅外交部长下旬访问日本,参加日中韩三国外长会议打前站。由于此次是王毅就任外交部长之后3年多来首次访问日本,因此,孔铉佑专程前来日本与日方进行各项协调。而孔铉佑取消中旬访日日程,王毅外长的访日计划也势必搁浅。

  消息称,王毅外长此次访问日本,除了参加日中韩三国外长会议之外,也将会晤日本政府高官,并举行日中外长会谈,具体讨论落实计划在今年9月初于杭州举行的G20峰会上中日两国首脑会谈。王毅外长如果在本月底前无法来日的话,G20期间举行日中首脑会谈将会变得困难。

  日本政府表示,将会继续呼吁孔铉佑尽快来日,实现王毅外长的访日计划。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一万年来谁著史

谭伯牛的可贵是秉承司马迁的衣钵,站在了少林拳和葵花宝典之间,有才情又不失史识和史直地展现人和人之间,种种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 土摩托:优质海鲜已变成了奢侈品(图)
  • 为何没得金牌傅园慧能如此兴奋
  • 帝王陵风水妙门:朱元璋揪出龙脉所在
  • 此外知心更谁是:二苏关于辞官的诗歌
  • 为啥三叔自己导《盗墓笔记》也不正宗
  • 卢悦:学学傅园慧吧,不要被自己逼死
  • 吃货日记:带着味蕾私奔到澳门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