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4日10:40 南方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东莞大朗一出租屋发生特大火灾,造成7死4 伤!

  南都讯 记者 刘辉龙 实习生 薛莞辉 今日凌晨4时51分,东莞大朗镇巷头社区富康北路4巷12号一出租屋发生火灾。火灾造成7死4伤,5时25分明火已被扑灭,进入火场清理阶段。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大朗官方通报显示,2016年8月14日4时51分,东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大朗镇巷头社区富康北路4巷12号一出租屋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大朗消防中队、特勤一中队、寮步中队、松山湖中队共18辆消防车、90名指战员到场处置。消防队于4时58分到达火灾现场,现场浓烟较大,5时25分明火已被扑灭,进入火场清理阶段。

  据消防部门核实,现场救出群众14名,立即送往大朗人民医院及东坑医院进行救治。截至目前,7名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2人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2人伤势较为稳定,3人经检查未受伤。

  事故发生后,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市委副书记姚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科等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并要求全力以赴搜救抢救伤者,力争将伤亡人员减到最低,同时立即控制好事发地点的涉事责任人。

  据查,起火建筑过火面积约100平方米。目前,起火原因调查、事故善后处置等正在抓紧进行中。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读书误我又一年

垃圾不如不读,人不如归去。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探访误割痔疮当事医院:过程成“迷”
  • 稀里糊涂被手术医院管理太随意
  • 日本战国"三姓家臣"为何一生只爱一女
  • 当代的中国文学作品有什么好看的
  • 几处细节暴马蓉心里根本看不上王宝强
  • 吴淡如:失恋的人最不想听到什么?
  • 新西兰:这里是吃货的天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