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7日08:37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兰州8月17日电(记者姜伟超)至17日4时06分,甘肃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沟矿16日发生火灾被围困的9名人员确认死亡。另有3名参与施救人员死亡。此次火灾事故目前共造成12人死亡。

  16日16时15分,酒钢公司西沟矿运输平巷发生火灾,导致井下9人被困。事故发生后,嘉峪关市、张掖市等地消防部门及矿山救护队紧急赶往现场救援,甘肃省安监等部门也派工作组赶赴现场。甘肃省启动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二级应急响应。

  截至17日2时50分,井下被困9人全部找到,其中2人升井,但全部确认死亡。在组织营救过程中,3名参与施救人员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截至17日4时06分,井下被困9人全部搜救至地面,确认死亡,现场救援结束。此次事故造成9名作业人员和3名施救人员共12人死亡。据介绍,西沟矿为石灰石矿,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目前已展开。

  [早前报道]

  至17日4时6分,甘肃酒泉钢铁集团有责任公司西沟矿16日发生火灾被围困的9名人员,被搜救至地面,全部确认死亡。另有3名参与施救人员死亡。此次火灾事故目前共造成12人遇难。16日16时15分,酒钢公司西沟矿运输平巷发生火灾,导致井下9人被困。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当中国人的赛场求婚感动世界时
  • 王宝强事件的几十亿阅读量显示什么
  • 于谦断案:明朝两个皇帝争位之谜(图)
  • 从郭沫若"孤山看梅花"引出的文坛旧事
  • 金融八卦女:金融圈、娱乐圈离婚指南
  • 男人真的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珍惜?
  • 济州岛:东门市场吃韩国本地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