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7日00:23 央视

分享
事故处理现场。事故处理现场。
撞桥飞机被吊起。撞桥飞机被吊起。

  原标题:上海金山水上飞机撞桥事故调查:排除飞机故障可能

  记者从8月16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通过调查取证,上海金山水上飞机事故目前已排除飞机故障的可能。

  上海市政府发言人表示,目前,飞机残骸已经放置到临时存放地点,并完成相关卫生防疫工作。近期,调查组完成对金山区相关水域的勘测,没有发现影响飞 机运行的障碍物,同时对飞机燃油、液压油完成了化验,没有发现异常。按照国际惯例,飞机生产国的相关部门和生产厂家的相关技术人员,已经抵达上海协助调 查,与调查组人员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目前已排除飞机故障的可能。

  据民航华东管理局介绍,调查组将对当机当事机组的资质、飞行经历、训练培训以及公司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的核实。对当事机长的定时治疗与用药情况进行核实确认,在其身体条件允许之后,做调查取证。

  7月20日,幸福通航(B-10FW)水上飞机在执飞“上海金山-浙江舟山”航线起飞过程中发生撞桥事故,导致5人遇难,5人受伤。(央视记者 郭臻)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当中国人的赛场求婚感动世界时
  • 王宝强事件的几十亿阅读量显示什么
  • 于谦断案:明朝两个皇帝争位之谜(图)
  • 从郭沫若"孤山看梅花"引出的文坛旧事
  • 金融八卦女:金融圈、娱乐圈离婚指南
  • 男人真的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珍惜?
  • 济州岛:东门市场吃韩国本地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