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3日19:41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伶利刘伶利

  8月23日下午,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院长陈玲与学院领导一起到刘伶利家,向刘伶利父母当面道歉,并与刘伶利父母、律师一起商议了赔偿方案。在除了执行法院判决补发刘伶利治病期间的病假工资和丧葬抚恤金72000元以外,校方称愿向刘伶利的父母补支付因没有医保而无法报销的医药费、精神损失费等经济补偿,具体数额尚未得知。(央视记者 安文剑)

  近日,“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英语教师刘伶利因患癌症被学校开除,法院判决开除决定无效,学校未履行”一事,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官方网站22日公布了一份《致歉信》称,对于在近日该院老师刘伶利“因患癌症被开除”一事中,博文学院未掌握真实情况做出解除劳动合同的决定,向刘伶利及其家人公开道歉。

  执行判决不能“见风使舵” 博文学院还存在另一例违法开除事件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终于执行了判决,但执行的时间却让人心寒。6月21号,法院终审判决,裁定学校的开除决定不合法。然而,将近两个月之后,8月14日刘伶利老师因病去世,这份判决书仍未得到执行。直到8月22号,也就是刘伶利去世后一个多星期,舆论开始发酵后,博文学院才终于在判决面前低了头。 根据央视记者掌握的信息,在博文学院,还存在一例违法开除事件,目前法院判决也已经下发。相关进展,央视新闻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特朗普,做回“恶棍”才叫爽

特朗普就是特朗普,他就是个满嘴乱说、没有纪律的“恶棍”,想让他文明地去竞选,就像让一只狼变成羊一样。

想做企业,就别扯上江湖和家

我们需要改变公司的基因,改变公司的组织文化、组织架构,遵从现代制度制约,从过去的组织方式中脱离出来。

大午粮液与五粮液商标权之争

一审五粮液胜诉,是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获胜。若二审大午粮液胜诉,就是原始秩序、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同时获胜。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菲总统把联合国与美国“一起骂”了
  • “法院处罚医院10万”是否得当
  • 古代文人为何都喜欢在扇子上画画题字
  • 朱大可:文学雅俗探源与杰作努力方向
  • 赵丽颖在《胭脂》跳舞变装还被掌掴?
  • 马蓉的出轨给中国男人带来哪些教训
  • 济州岛:新老济州的购物心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