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8日06:23 新浪新闻

分享

  8月28日早间要闻汇总

  中央巡视“回头看”4省30官员被点名 都是谁

  昨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继续公布十八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地区和单位的巡视整改情况。截至目前,本次 “回头看”的湖南、安徽、辽宁、山东四省均晒出了“回头看”整改报告。根据中央纪委网站执纪审查栏目发布的信息,自今年2月起至8月27日,中央巡视组首次“回头看”的4个省份的30名领导干部,曾被中纪委点名通报,其中多人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双开.这30个被通报的干部是谁?

  徐玉玉案6名嫌犯5人来自福建泉州 被指让家乡蒙羞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微8月27日晚发布消息称,当日,山东临沂徐玉玉电信诈骗案的头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落网。陈文辉今年12月才满22岁,初中没毕业便辍学在家,其后一直在外打工。但据陈家人介绍,尽管多年在外打工,但陈文辉很少给家里钱,反倒是经常找父母要钱。此案6名嫌犯信息显示,其中5名嫌犯均来自福建省泉州市。犯罪嫌疑人陈文辉、陈福地、黄进春3人来自安溪县白濑乡和湖头镇。公开报道显示,安溪县系电信诈骗高发地。徐玉玉案引发了舆论的强关注,位于福建闽西南地区的安溪县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至于为何“屡打不绝”。当地公安机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源于安溪的电信诈骗犯罪手段出现了升级、变化,不法分子通过收集受害者信息资料,有针对性地设计骗局,使用他人身份证开设银行卡转账,利用无记名上网卡实施诈骗等,犯罪更加隐蔽,打击难度加大。

  网约车新规将满月 媒体:地方管理或沿袭出租车老路

  网约车管理暂行办法公布即将“满月”,但地方细则的制定却步伐缓慢。最近,有地方陆续公布网约车管理细则的征求意见稿,在准入门槛、运营方式上做出严格限 制,引发争议。公众担忧,网约车管理会驶上出租车管理的老路。地方网约车细则制定和出租车改革是牵动数亿百姓神经的民生领域重点改革,更是观察地方改革执 行力、简政放权成效和百姓获得感的风向标。如何避免地方网约车管理“新瓶装旧酒”,甚至出现改革“落地偏差”,是摆在各级地方政府面前的新考题。

  甘肃连环强奸杀人案告破 9起案件细节曝光(图)

  8月26日上午,甘肃省白银市工业学校的小卖部内,52岁的高承勇被警察抓捕。他的另一重身份是白银连环强奸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公安部刑侦局官方微博称,据他供述,在1988年到2002年的14年间,他在白银作案9起,包头作案2起,杀死11人。这些案件的特征有,专门选择身穿红色衣服的年轻女性作为下手目标,大部分作案选在白天,采用尾随盯梢或长期观察后直接进入所选女子居住地,进行强奸杀害或奸尸。有的死者,甚至还被刀割去生殖器官、人体组织。受害人中年龄最小的仅8岁。专案组将这些案件并案侦查,定性为“性变态杀人案件”。

  俄称战备检查旨在提高军队战斗力 无意威胁别国

  本月25日起,俄军开始进行突击战备检查,范围覆盖俄南部军区、西部军区、中央军区和北海舰队,空天军总司令部、空降兵司令部也参与相关演练。相关军区和部队已进入全面战备状态。此次战备检查将持续至本月31日。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格鲁什科27日说,俄方已向欧安组织通报了此次战备检查的区域、参与人数及任务内容等,北约对俄军此次战备检查同样知情,“北约方面若认为俄军战备检查是‘好战和示强行为’,那么他们不过是给自己的未来军事准备找借口”。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美联社的报道不禁让人产生希拉里“以权谋私”,事实却没有这么简单。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高狗一等”的狗累不累

累得像条狗,这已经是很多人的口头语了,但是,为什么累就要用狗做比喻呢?猫不行吗?

  • 钱克锦:"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 高龄津贴发放标准地区悬殊不宜太大
  • 老上海人听到“种荷花”为何会害怕?
  • 暑运的回忆:8年前如何买火车票?
  • #老九门#被活活骂上了热搜(图)
  • 如何正确处理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重口味艾格尔:笑谈渴饮公牛血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