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9日17:27 新华网

分享
倪岳峰 倪岳峰

  日前,中共福建省委决定,倪岳峰同志任中共福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兰锋 赵锦飞)

  倪岳峰简历

  倪岳峰,男,汉族,1964年9月生,安徽岳西人,1987年6月参加工作,1985年3月入党,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系统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

  1980--1987年 合肥工业大学电气工程系工业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1987--1990年 合肥工业大学教师

  1990--1993年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系统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

  1993--1997年 山东省青岛市科委主任助理,青岛市计委副主任

  1997--2000年 国家海洋局科技司副司长、司长,环境保护司司长

  2000--2003年 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2003--2008年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

  2008--2011年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1--2013年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2013-- 福建省委常委、纪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第九届中共福建省委委员、常委,第九届福建省纪委委员、常委、书记。(简历来源:福建省纪委)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美联社的报道不禁让人产生希拉里“以权谋私”,事实却没有这么简单。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高狗一等”的狗累不累

累得像条狗,这已经是很多人的口头语了,但是,为什么累就要用狗做比喻呢?猫不行吗?

  • 白银连环杀人案启示:变态杀手什么样
  • 城管执法如何迈向良法善治
  • 苏民濮存昕父子和他家的历史非常传奇
  • 大数据:担子在取经路上主要由谁挑?
  • 为何还在用《色戒》吐槽女神妈妈汤唯
  • 究竟是什么让渣男可以如此横行?
  • 世上最美的书店和剧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