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31日04:05 经济参考报

分享

  8月30日,《经济参考报》记者从中国机电商会电动平衡车分会成立大会上获悉,美国对我国平衡车产业发起新的337调查即将立案,这是2015年底以来美 国连续对我国平衡车发起的第3起337调查。国内平衡车行业将抱团取暖共同应对美国337调查,并于平衡车分会成立当天正式启动了国内乃至世界首个“平衡 车团体标准”的制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指出,平衡车产业在过去两年里经历的爆发式发展到出口市场的无序竞争变化,从市场需求快速放量,出口成倍增长,到随后而 来的出口市场秩序问题和产品质量与安全问题,行业迅速进入了胶着期,尤其美国自2015年底至今连续发动的三起针对平衡车的337调查,使行业发展陷入了 迷茫。

  据了解,337调查主要针对进口产品侵犯美国知识产权的行为,是在美企业特别是美国本土企业进行商业战略布局和竞争的有效手段,其特点一是时间进程非常 快,一般12到16个月结束,二是措施严厉,只要是不应诉或者败诉就无法进入美国市场。尤其是普遍排除令这一最具杀伤力的手段。普遍排除令一旦签发,列入 其中的产品不论来源、产地、进口商、所有人、销售商等,均一律不得进入美国进行销售,而不限于调查中所涉及的企业。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笑面虎or鬼见愁,你更喜欢哪一款上司呢

今天的故事有两个主人公——甲处长和乙副处长,两人共事多年,行事风格不大相同。

  • “白银连环强奸杀人案”侦破始末
  • 程鹤麟:安倍撒钱非洲是要贿选吗
  • 吴钩:儒家为什么要说君主无过错?
  • 西游记里和尚与道士为何可以“同居”
  • 这是另一桩令人发指的红衣连环奸杀案
  • 找个消费观相同的伴侣,究竟多重要?
  • 日内瓦:和钟表一样精致的还有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