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1日21:14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委员长会议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国防交通法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授权在部分地区开展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作的关于审议《巴黎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关税减让表修正案》情况及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第七十六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独处

人的最佳生活状态是物质上的独处和精神上的交流,这种交流当然不仅是和具体的人,还包括所有那些已逝的美好灵魂。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马未都:“未成年人”的标准应改改
  • 拿什么改变洋快餐双重标准
  • 海瑞本无当官资格为何还成了模范官员
  • 汤显祖《牡丹亭》中杜丽娘的生存场域
  • 《小别离》:终于有部能看的国产剧了
  • 为何不能找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结婚
  • 日本旅行,找当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