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2日19:15 新华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杭州9月2日电(记者刘华、马剑)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在杭州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习近平欢迎李显龙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习近平强调,去年中新确立了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双方要做好顶层设计,规划好两国关系发展,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沟通,在涉及双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理解和尊重。中方重视新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积极 意愿,愿意将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打造成两国合作新亮点。双方要推动苏州工业园区和天津生态城两大旗舰项目提高质量和水平,深化金融、互联网、信息通信技术、社会治理、执法安全、反恐、反腐败等领域合作。希望新方作为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发挥积极作用,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方愿同新方加强在地区和国际机制中的沟通和协调。

  李显龙表示,很高兴应邀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在新中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指引下,两国各领域合作进展顺利。新中重庆战略 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逐步成形,新方希望以此为契机,扩大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航空、金融、互联互通等领域合作。作为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新加坡愿继 续促进推动中国同东盟互利合作。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独处

人的最佳生活状态是物质上的独处和精神上的交流,这种交流当然不仅是和具体的人,还包括所有那些已逝的美好灵魂。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马未都:“未成年人”的标准应改改
  • 拿什么改变洋快餐双重标准
  • 外国狮子凭啥给咱老祖宗看大门(图)
  • 中国左派作家蒋希曾漂浮美国痛史
  • 这个暑假,我至少看了8部大烂片(图)
  • 赵格羽:什么样的人才是中国好前任?
  • “海陆空”360度玩转日内瓦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