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5日19:16 央视

分享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接新加坡卫生部通报,截止到今天(9月5日)中午12点,共有30名中国公民在新加坡感染寨卡病毒。患者的病情并不严重,大多已经康复或正在康复中。

  新加坡卫生部在今天宣布,将不再隔离怀疑感染寨卡病毒的病人,而是让他们在验血或验尿结果出炉前,在家中休养。这也是目前对抗骨痛热症的做法。目前 新加坡政府的工作重点是采取足够防蚊和灭蚊措施,避免被埃及伊蚊(Aedes aegypti)叮咬而把寨卡病毒传开来。与此同时,政府将对感染寨卡病毒的筛查从已知区域扩大到全国范围。

  新加坡政府在几天前宣布,患者感染的寨卡病毒源自东南亚基因组序,与南美寨卡病毒无关。(央视记者 邓雪梅)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杨天南的「巴菲特进行时」

天南姓杨,是1993年加入万通的,在北京万通金融证券部,负责定向募集股票,以及公司的一些融资事务。

男人追求数量,女人追求质量?

在一个更加合理的社会中,男女两性的欲望都可以得到更加自由的表达和实现,男女两性因此都应当比现在更快乐一些。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你见不得光
  • 律师:车震被拍上网涉嫌滥用职权罪
  • 女娲与伏羲神话源头及其对哲学的影响
  • 文学改变性观念:王小波的性描写
  • 9月请务必留意这10部美剧新戏(图)
  • 寒珠:为什么爱情中新人不如故人?
  • 教你玩转台北的独家干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