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7日17:56 新华社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宁营口发生劫持运钞车事件 3500万元现金被劫   

  新华社沈阳9月7日电(记者 孙仁斌 于力)记者7日傍晚从辽宁省营口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天下午,营口市下辖的大石桥市发生一起运钞车被劫持事件。

  据了解,当地中国农业银行的一辆运钞车被车上的四名工作人员劫持,车上运载有3500万元现金。目前,已有一名嫌犯被警方抓获,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中。详细情况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完)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小小的一个人

我四十五岁之后,总想好好写写周作人,似乎他身上藏着中国近现代史的巨大秘密、藏着中国文人心性的巨大秘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写周作人,没有比《小小的一个人》更好的题目了。

你的欲望是满汉全席 但眼前只有半碗粥

社会进步的尺度,实际上是要看我们有多少闲暇时间,以及闲暇时都做些什么。如果大家的假期越来越多,而且在假期当中,不光获得物质享受,还能得到精神愉悦,这才是理想的社会和生活境界。

公文里的隐秘法则

公文作为对工作有实际指导意义的文体,在讲究用词严谨规范的同时,更应该注重言必信行必果,回归公文应有的权威和公信力,而不是舍本逐末做文字游戏。

清流与清官

对比清流文化,清官文化更易于证明这一点事理:道德之于政治的作用,不仅有限,有时反而是一种毒素。

  • 叶檀:假离婚购房收益到底有多少
  • 大熊猫还是有可能在我们手中灭绝了
  • 历史上著名“吃货”与风口上起飞的猪
  • 唐家三少:要看我一辈子小说的姑娘
  • 黎贝卡:抖森为什么完美得不科学(图)
  • 爱情里,会作的女人最好命
  • 在采尔马特邂逅瑞士最美的日照金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