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8日17:01 政府网站

分享

  原标题:成都市武侯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荣刚严重违纪被留党察看二年并降低退休待遇

  日前,成都市纪委对成都市武侯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荣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荣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组织纪律,未经批准取得国外永久居留资格,未在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中如实填报本人及其配偶取得国外永久居留资格情况,未履行请假手续、未经审批离岗出国,未经批准擅自延长出国时间,未按规定将出入境证件交组织部门保管。违反廉洁纪律,在分配、购买住房中侵犯国家、集体利益。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成都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荣刚同志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鉴于荣刚已经退休,不再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降低其退休待遇。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再论相声里原始秩序与市场秩序

相声“成也原始,败也原始”,但在扩展的市场秩序里,“成”会得到进一步放大,“败”的血腥味则会被对冲。

我曾海上漂半月,加勒比到迈阿密

有一年春节,我没留在北京,而是和慧聪集团的董事长郭凡生一家相约,选择加勒比这条航线,经历了一次有意思游轮旅行。

普京同志的觉悟越来越高了

但不管普京觉悟有多高,他毕竟是俄罗斯人。没有永远的朋友,有的是永远的利益。

清流与清官

对比清流文化,清官文化更易于证明这一点事理:道德之于政治的作用,不仅有限,有时反而是一种毒素。

  • 医生:女演员徐婷死于伪中医之手(图)
  • 京沪高铁硬币8分钟不倒日本不服(图)
  • 启功为何在纪念活动中与日方针锋相对
  • 明代人嗑的瓜子原来不是葵花子?
  • 张庭被下降头了吗?晚节不保的节奏啊
  • 爱情里,会作的女人最好命
  • 在采尔马特邂逅瑞士最美的日照金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