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1日11:21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11日)上午,记者从江西省泰和县消防大队获悉,11日上午泰和县泰和大桥老桥发生坍塌,事故现场有车辆被压,具体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据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初步勘察,这座老桥是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坍塌的。事故现场已经发现有车辆被掩埋,2辆挖土机和一辆后八轮(又称翻斗车),包括车上作业的工作人员一通掉落,目前消防出动35人进行救援,已救出3名重伤人员,但具体人员伤亡情况还在核查中。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再论相声里原始秩序与市场秩序

相声“成也原始,败也原始”,但在扩展的市场秩序里,“成”会得到进一步放大,“败”的血腥味则会被对冲。

我曾海上漂半月,加勒比到迈阿密

有一年春节,我没留在北京,而是和慧聪集团的董事长郭凡生一家相约,选择加勒比这条航线,经历了一次有意思游轮旅行。

宁愿有爱,即使可望而不可即

爱是一种逃避开世间的一切琐碎、无聊、丑陋、平庸的办法。当人爱的时候,生命得到了升华。

听老板吐槽官员“三不”

老板说,部门官员流行着“三不”:不吃请,不收礼,不办事。吃饭请不到人,送礼没人敢收,但要办事也是能拖就拖,苦恼得狠。

  • 配阴婚已到了“杀人卖尸”的地步(图)
  • 美国人在自家土地上能随便盖房吗
  • 北宋文官为什么跑去和武将抢工作?
  • 黛玉葬花是用“吟”的还是“唱”?
  • 从《幻城》看在创业公司有多难
  • 熟女卖萌,有时也是卖春
  • 洛桑:日内瓦湖畔的法式柔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