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9日01:19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千龙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决定每年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定于9月19日至25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北京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教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公安局、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金融局、团市委、市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共同成立北京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协调小组,建立了工作协调机制,积极组织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开展教育日(9月20日)、电信日(9月21日)、法制日(9月22日)、金融日(9月23日)、青少年日(9月24日)、公益宣传日(9月25日)各主题日工作,并于9月19日正式启动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北京地区系列活动。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曼哈顿爆炸案:高压锅炸弹是咋回事
  • “996”工时制明显违法为何还要哑忍
  • 这么强大的奥斯曼帝国为何最终衰落
  • 潘金莲如果嫁给武二郎就不会背叛吗?
  • 我们离乔任梁那么远,还装什么都知道
  • Feeling学院:为什么你的爱情总失败?
  • 楚河汉街:世界最长最美的步行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