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8日15:58 映象网

分享
资料图片:2014年5月18日,杭州人居展上,杭州一家大型房企推出的豪宅项目。 资料图片:2014年5月18日,杭州人居展上,杭州一家大型房企推出的豪宅项目。

  参考消息网9月28日报道 港媒称,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企业家》杂志、世界地产研究院主办,《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并发布的2016(第七届)《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26日在香港揭晓,印度首富安巴尼的私人豪宅安蒂拉位居第一,香港山顶豪宅TWELVEPEAKS排名第二,上海壹公馆排名第三。中国内地其他入选的豪宅项目还有广东深圳的东海国际公寓(第四名)、天津的美墅金岛(第五名)、广西南宁的凯旋1号(第八名)和江苏苏州的融创·苏州壹号院(第九名)。

  据《香港商报》网站9月27日报道,世界地产研究院报告显示,2016年亚洲豪宅市场的最大亮点依然在中国。中国豪宅市场受到政策倾斜、土地供 求等多方因素的影响,呈现量价齐升的局面。随房地产企业逐渐回归一二线核心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天津的豪宅成交面积暴涨,豪宅单价每平米都已超过10万元人民币。

  《世界企业家》杂志总编辑丁海森表示,过去5年,全球豪宅年涨约4%,而亚洲豪宅年涨约8%,主要受中国豪宅市场暴涨的影响。全球豪宅价格从 2010年初接近10%的年增幅一路回落至2012年的低谷,房价涨幅一度低于2%。此后,在2013年下半年出现一波反弹,达到6%左右的增长水平。除 温哥华以外,房价上涨速度居前的城市还有上海、开普敦、多伦多。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民主生活会上对市委书记的批评意见

听了书记的对照检查,触动很大。这个检查非常全面,也很深刻。

  • 新周刊:劝你们不要买房的都是耍流氓
  • 职工为何“默许”企业低缴社保
  • 萨苏:一战战场上的奇葩发明大观
  • 诗经玩味:质量不高的译文是东施效颦
  • 《美国恐怖故事6》回归,这回真吓尿
  • 咨询师:婚姻中家丑该不该外扬?
  • 韩国:捉鲶鱼体验韩国农家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