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30日15:35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

  原标题:广东省湛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建林被调查

吴建林吴建林

  据广东省纪委消息:广东省湛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建林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广东省纪委)

  吴建林简历

  吴建林,男,汉族,1970年9月生,江西省抚州市人,大学学历,法律硕士学位,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共湛江市委常委、湛江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1987年9月后,在武汉大学历史专业读书;1989年3月后,在武汉大学法学院经济法专业读书;1992年7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土地监察处干部、科员(其间:1992年8月至1993年12月在茂名市化州县国土局及南盛镇国土所挂职锻炼);1997年9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土地监察处副主任科员;2000年8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2003年11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主任科员(其间:2003年3月至2005年12月在中山大学攻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2006年9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副处长;2009年11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其间:2011年8月至2012年12月挂任梅州市丰顺县丰良镇仙龙村党支部副书记);2012年12月后,任广东省国土资源厅规划处处长;2015年9月后,任中共湛江市委常委;2015年11月后,任中共湛江市委常委、湛江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简历摘自中国湛江网)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一名网约车司机的狂欢与捆绑(图)
  • 从社交到“到位”,支付宝的一盘大棋
  • 孙越:苏联情报局高官为何叛逃西方?
  • 《红楼梦》研究那些说不得的潜规则
  • 《爵迹》一场明星荟萃的校园打人事件
  • 海菱:打着爱情名义跟女人借钱的渣男
  • 安利澳门最好的吃喝玩乐场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