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8日10:46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27日消息称,现在距美国大选已不到两周时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再爆惊人言论,“我们应该取消大选,直接宣布我获胜。”

  报道称,目前关键摇摆州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但他27日却说,希望“取消大选”。

  “我现在自己想的话,我们应该直接取消大选,而直接宣布特朗普获胜”,这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当天在竞选集会上说。

  “她的政策是那么糟糕,我的天,我们俩差别真大,”他这么谈到其对手希拉里。

  报道称,近几周来,在民调中落后的特朗普一直在质疑大选的合法性,而此番惊人言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给出的。

  特朗普说过,这次大选已被“操纵”。他认为媒体和政界高层在阴谋搞垮他的选情,他还警告自己的支持者,由于存在舞弊现象,因此总统一职最终或被对手窃取。CNN称,这样的情况极其罕见。

  特朗普爆出这番言论的同时,也在连日嘲笑希拉里再次竞选已经“衰弱”,他甚至让集会现场人群从希拉里与共和党初选落败的杰布•布什中选择,谁更加“衰弱”?

  他的支持者给出的答案是,希拉里。

  报道称,初选初期便遭淘汰的杰布一直被特朗普反复不断嘲笑“衰弱”。现在特朗普又把这个词用到了希拉里身上,反复攻击她不具备担任总统的“力量和耐力”,27日,他再次提到希拉里时说到,“非常衰弱”。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为什么火灾时我选择了楼道

其实技术决定了土地是“无限”的,所有人都觉得城市太密集没法住人,但我们要在实践中慢慢说服大家,让大家知道这个密度没有问题。

如何成为一个怪物

倒立着两边不靠,总不是稳态。我依旧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年轻的时候,这种样子叫做有理想。到了我这种年纪,我妈说,这种样子就叫做怪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 新周刊:中国老男人是怎样变丑的?
  • 许家印篮球赛爆砍32分,现场画面流出
  • 三国真正的“千里走单骑”都是谁?
  • 西游记里铁扇公主是太上老君前女友?
  • 网红进军影视圈,他们咋不上天呢?
  • 我和公司领导出差,他居然把我按在床上
  • 泰国:普吉岛排毒养生之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